(文字擷取於日劇~我的野蠻女友 第十集)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說出口,但我一直都想著你

雖然我裝做無所謂,但我一直都想著你

其實,其實,我一直都想著你

 

很喜歡你那晴空萬里、毫不虛偽的生活方式

喜歡你那像無邊的大海一樣,無法完全擁抱的溫柔

把頭髮剪的過分短的日子,羞於與你見面

常常偷偷地看著你的側臉

常常想著要是被你討厭了的話,該怎麼辦?

你喜歡什麼顏色? 你喜歡什麼歌? 

你喜歡什麼衣服? 你喜歡什麼髮型?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其實很想問你這些問題

 

你就在隔壁,就在馬上能聽到我說話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說出聲音,只是在心裡說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說一百回喜歡你,道一千次喜歡你

不管說多少遍都是喜歡你

 

現在 夜晚結束了,天空漸漸明亮了起來

窗簾的細縫裡露出來的晨光,落到了這封信上

感覺似乎是在只要稍微伸伸手指就能碰到的地方輕輕的笑著

就在邊上,感覺彷彿觸摸到了,心不禁噗通噗通的跳了起來

愛就落在了如此近的地方

 

我沒有向流星許願,也沒有向魔法燈許願

不要夢想,也不要願望,只想待在你的身邊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其實我不堅強的,其實我很怕寂寞的

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離開,一直在我身邊

 

你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什麼時候會被你發現呢?

這樣想著,心總是噗通噗通的跳著

就像是把重要的寶貝藏了起來的孩子一樣的心情

 

雖然我一直都對你保密,其實我一直都在想著你

雖然總是故作不知,其實我一直都在想你

其實,其實,一直都在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ass1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