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千萬別說:你他媽的要我做到幾點鐘?

 

要說: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作得到?  

千萬別說:這根本狗屁不通

 

要說:真的嗎?

千萬別說 放你媽的屁!

 

要說:或許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別人的看法  

千萬別說:你等著看誰會鳥你

 

要說:我當然也很關心  

千萬別說:誰有空甩你啊?

 

要說: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與這項計劃  

千萬別說:哇靠!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要說:嗯,這很有意思!  

千萬別說:這是啥狗屁不通的東西?

 

要說:我會試著把這件事情插進工作進度中  

千萬別說:你他媽的怎麼不早一點兒交代?

 

要說:他可能不太熟悉這件事情  

千萬別說: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大便!

 

要說:所以你不太滿意這件作品?  

千萬別說:Shit!你又想挑剔什麼?

 

要說:我手邊的工作量可能有一點過重了  

千萬別說:他媽的,我就領這一點兒薪水,你想操死我啊?

 

要說:我喜歡接受挑戰  

千萬別說:這又干俺啥屁事?

 

要說: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千萬別說:你腦袋裡裝的是正露丸嗎?

 

要說:我了解  

千萬別說:王八蛋!

 

要說:是,我們是應該討論一下  

千萬別說:奶奶個熊,又要開什麼白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ass1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