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12條守則, 女人絕對會贊同。

但男人嘛....口頭上的贊同應該會比心理的認同更容易吧!

老公給老婆的愛妻守則:


1.
老婆絕對不會有錯。

2. 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錯。

3. 如果我有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才會害老婆犯錯。

4.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

5. 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 總之,老婆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 還有……


7.
幫忙做家事,這是一定要的。

8. 薪水全部交給老婆管,是我心甘情願的。

9. 疼愛老婆,我會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不是在開玩笑的。

10. 保持強健的身體,努力賺錢,供老婆盡情享樂過好日子,這點我會繼續努力的。

11. 這輩子只愛老婆一個人,絕對不會肖想別的女人,這句話絕對是真的。

12. 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因為我只要老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ass1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