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親愛的朋友,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 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lass1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